記得距離上次來杉林溪已經是11年前的事了,那時肚子帶著一顆小球,今日舊地重遊,當初那個小球~我家公主,現在腳丫子都跟我一般大了,日子過得可真快啊!上次來,殘存的印象就是那個氣勢磅礡的淞瀧瀑布,家人們在那裏享受著全台含量最濃的芬多精,還有剛好碰到園區舉辦的大聲公活動,不好意思,我們把第一名的獎品帶回家了!

 

IMG_1478.JPG IMG_1467.JPG  

 

 

今天,我跟幾位好朋友帶著公主前來,主要是想來看繡球花,記得小時候家裡院子種的繡球花,每到晚上在路燈的照射下顏色千變萬化好不熱鬧,再加上許久未接近山林,所以特別上來走走。我們一進園區,眼尖的我就發現了“月老廟”指示牌,經詢問原來這是園區新設立的景點,喜歡探險的我就從這裡開始吧!

 

S__3768338.jpg S__3768336.jpg  

 

上月老廟一共要登300個階梯,這一路上有情人可以手牽著手情話綿綿

 

S__3768370.jpg S__3768367.jpg  

S__3768350.jpg IMG_1483.JPG IMG_1481.JPG  

 

上了月老廟,可以在月老前許下諾言獲得祝福,這裡是中西合璧,也非常適合拍婚紗喔!

 

S__3768373.jpg  

 

敲響幸福鐘

 

S__3768374.jpg S__3768375.jpg  

 

幸福印記

 

S__3768359.jpg  

 

快嫁快娶,都讓人驚喜連連。話說公主也在那裡左遮右掩的寫著卡片,情竇初開的的小小孩,你可別讓媽驚嚇連連阿~~~~

 

IMG_4219.JPG

IMG_4240.JPG IMG_4239.JPG IMG_4223.JPG IMG_4221.JPG   

回到紅樓,可以在這裡搭遊園專車,全票單程40元,半票20元,可以一路坐到淞瀧瀑布,沿路看著山景層峰疊起,真讓人心曠神怡,若非巧遇腳傷不良於行,其實真想走走林間步道。

 

IMG_4238.JPG IMG_4232.JPG IMG_4231.JPG IMG_4230.JPG IMG_4229.JPG IMG_4228.JPG  

 

坐到淞瀧瀑布站往前約200公尺,瀑布就在眼前,下車的地方遠遠就能聽到瀑布聲,徒步前往站在瀑布前,氣勢磅礡真是震攝人心,我吸我吸我吸吸吸,我要把滿滿的芬多精吸近身體帶回家。

我們在這裡小憩喝了熱湯之後,就買了回程的車票,準備回程中途來看繡球花。

 

IMG_4243.JPG IMG_4241.JPG IMG_1513.JPG  

 

一到站,一整片的繡球花園映入眼簾,讓人好不興奮,頓時進入時光隧道來到我的童年,童年裡依稀記得在群螢中捧著繡球捧花翩翩起舞做著我的少女夢呢!眼光來到公主,她也正在做著她的少女夢呢!親愛的公主!!媽媽愛妳!祝你幸福。

 

IMG_4262.JPG IMG_4260.JPG IMG_4247.JPG IMG_4244.JPG  

 

 

雖然今天下著雨,但是雨中賞花不也增添一份浪漫,杉林溪的花季一波接一波,不同的時間來一趟杉林溪,都能欣賞到不同的杉林溪。月老,繡球~~~最愛杉林溪,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南投縣竹山鎮大鞍里溪山路6號 049-261-1217

訂房專線:049-261-1211-3

 

https://www.facebook.com/goto307

arrow
arrow

    飛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