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飛魚媽媽又發現了驚奇的事啦!

 

驚嚇指數破表

 

阿是花生蝦米大代誌???

 

就是有人要挑戰96盎司大牛排啦!

 

  一個小時要獨立吃完就免費招待 我真替他緊張阿

 

趁著他人挑戰 咱們也來上桌吃吃好料緩解一下緊張的心情

 

 

1011129 001   

 

  

這家快樂小館牛排西餐目前位於台南市德安百貨的4樓

 

是2010年 精彩響宴餐飲集團自王老先生手下承接下來的

 

70年代 餐廳設於台南機場旁 當時受到中 美軍方對美式口味道地的讚賞

 

80年代 經濟起飛 順勢成為企業家 貿易商 藝人搭機前後用餐的最佳選擇

 

 1011129 005  

 

 

牛排搭配紅酒最適合不過了

 

餐廳提供不同精選的紅白酒讓客戶加點為用餐的氛圍加分

 

 

1011129 018    

 

以杯或瓶的方式加點

 

 1011129 002  

 

 

2012年 快樂小館挑戰饕客的食量及大口吃肉的慾望

 

全新推出{快樂大牛排}系列

 

12盎司到96盎司超厚實牛排

 

一推出就獲得點餐排行榜冠軍的肯定喔!

 

 

 

 1011129 036  

 

 

這道是主廚特製湯品~~洋蔥清湯

 

別以為清湯就是簡簡單單的一道湯品

 

據主廚說:這道湯是以洋蔥絲分別以炸(取其香)跟慢炒(取其甜及褐的顏色)相混

 

再以烤過之牛骨熬成高湯所完成的很"搞工"的湯品

 

湯裡搭配塗抹起士醬後烤過的法國土司

 

來一口試試  香中帶甜好滋味啊!

 

 

 1011129 037  

 

 

這道是~~奶油海鮮巧達濃湯

 

喝起來濃濃的奶香搭配著下手不心疼多到不行的海鮮料

 

喝一口讓我驚豔 一下子 嘿嘿 空了(嗝~)

 

是用雞高湯為基底

 

加上以麵粉跟乳質無鹽奶油拌炒後再進烤箱烤過(為去除豆腥味)的工序所完成的

 

 

1011129 044   

  

蒜香麵包口感很酥蒜味十足

 

 1011129 047  

 

搭配濃湯沾著吃別有一番風味

 

1011129 049   

 

凱薩沙拉用的是新鮮冰鎮過的蘿蔓生菜

 

搭配烤過的培根與杏仁片酌以凱薩醬

 

盤邊還灑有帕西里香菜及帕馬森起士粉

 

真是清爽到不行

 

 

 1011129 056  

 

田園沙拉就是呈現一股超健康的感覺

 

要特別提的是:一種沙拉竟提供了4種沙拉醬

 

分別是:油醋醬 千島醬 義式香橙沙拉醬及您所看到在盤內用甜菜根加紅酒熬煮酸甜的

 

甜菜醬     讓用餐人一種沙拉多種享受

 

接下來 要進入今天的主餐了

 

 1011129 063  

 

來這裡一定要點來吃的{快樂大牛排}啦!

 

那個人還在為96盎司奮戰

 

我們來個24盎司陪

 

這份牛排用的是紐西蘭進口草飼牛的特級肋眼

 

主廚發揮創意與雄厚的烹飪技巧

 

將牛肉的鮮嫩Q彈發揮得淋漓盡致

 

 1011129 066   

 

牛排五分熟恰到好處

 

其實牛排肉很厚 沒有控制火候的真功夫還真的不行

 

       

 

吃牛排要搭配好鹽

 

這裡桌邊服務提供了4種鹽做選擇

 

您可以任意選擇幾種

 

1011129 068   

 

 

紅色的是~夏威夷紅鹽

 

黑色的是~夏威夷黑鹽

 

粉紅色的是~玫瑰鹽

 

白色是~法式岩鹽

 

我個人偏愛夏威夷黑鹽的口感 鹹度把牛肉的甜更提升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餐廳也特製烤香蒜來搭配牛排 也非常特別

 

 1011129 073 

 

來開動了!

 

嘿嘿嘿。。。來說明一下

 

這盤牛肉可是大家分食的喔!飛魚媽媽可不是大胃王喔! ㄎㄎ

 

 1011129 072

 

 

你看看 有沒有讓你口水直流啊!

 

我趕快塞一塊滿足我的五臟廟

 

熟度剛好 讚啦!

 

 

 1011129 076  

 

這道是~菲力牛排拼大明蝦

 

厚度2公分的菲力真是要考驗主廚的功力

 

因為用的是飼草牛 肉質本身因有運動會較結實

 

在堅持不用所謂合格調味料來處理出軟嫩口感下

 

那真的唯一靠得就是技術了

  

為了克服肉質本身較瘦沒油脂

 

肉塊本身裹以特製的培根來增加油脂 及 口感的滑順

 

大明蝦超大隻的 很新鮮 一下子便被處理光了

 

 1011129 091  

 

這道是~紅酒燉帶骨牛小排

 

牛小排先以迷迭香 百里香醃漬2天

 

牛肉邊切肉烤焦搭配蔬菜炒來熬汁

 

之後加入醃好的牛小排加紅酒用小火燉煮 1小時而成

 

紮實的肉質口感 真讚

 

讓我想起青康藏高原大口吃肉的豪邁

 

 

 

快樂小館也考量到饕客其他的需求

 

因此 除了牛排之外 德國豬腳 紐西蘭羔羊排 歐風輕食套餐系列更是一絕

 

讓不吃牛肉的顧客一樣能吃得愉快與盡興

 

 

 1011129 060  

 

這是~蕈菇燉飯

 

可以依客戶的需要做出葷素的呈現

 

今天是以葷食來的

 

裡頭加了美白菇 鴻喜菇和香菇

 

搭配雞高湯 培根及進口鮮奶油而成

 

 1011129 062  

 

熱愛燉飯的我給它大大的讚!  

 

這道我吃最多

 

 

餐後飲品多樣可選

 

    1011129 096      

     

 

漂浮冰咖啡

1011129 098   

 

 

洋甘菊熱茶

 1011129 100  1011129 103  

 

 

來店打卡還送冰淇淋 

  

這可是有名的紐西蘭黛麗絲冰淇淋

 

 

店家還有一個有別於別家業者的貼心服務

 

那就是~包場服務 包吃 包唱 包快樂

 

舒適的人數約可容納100人

 

備有鋼琴及卡拉OK設備

 

只要達到一定消費就可包場

 

讓您與朋友享受獨立空間及專屬服務

 

 

 

飛魚媽媽與好朋友的享受美食告一段落

 

那個挑戰的人士不知成功與否

 

哈哈 其實也不重要啦!

 

看著窗外美麗的風景

 

我還是跟朋友下去散散步消耗熱量~~較實在

 

 

1011129 108  1011129 109   

   

 

 

 

店家資訊

 

快樂小館牛排西餐

 

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360號4樓(德安百貨)

 

電話:06-6008500

 

http://www.happy-corner.com.tw/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魚媽媽 的頭像
飛魚媽媽

飛魚媽媽的驚奇手札

飛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